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8日   点击:857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文雁才指出,此次执法检查的主要目的既是贯彻中央、省、镇江市扶贫开发决策部署,按照“真脱贫、脱真贫”原则,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更是为了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实施扶贫开发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根本目的是为了确保明年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实现全市贫困人口脱贫。
       就做好下一步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文雁才要求,用足用好政策,努力创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句容经验”;推进产业富民,不断激发扶贫开发对象内生动力;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扶贫开发富民强民的责任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徐胜宝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王大金就贯彻落实《江苏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作表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事项。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视察了边城镇空气凤梨培育基地和白兔镇白兔村、行香村扶贫大棚草莓基地。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石继刚、黄培、刘志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