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周必松提出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2日   点击:870

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长周必松出席会议并提出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各个部门要有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前瞻性、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必成意识,紧盯全年目标增长,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对规上先进制造业投资增长、工业应税销售收入等完成难度较大的指标,要抓紧抓实,争取完成;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实施挂图作战,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项目引进和推进的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强服务,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听取诉求,做到真协调、真督办、真解决问题,为句容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坚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提升人大工作效能,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福地四名城”战略定位、“1355”战略部署,结合人大职能作用,着力推动改革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依法治市,推动民生改善;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实施好视察调研,统筹做好人大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会上,根据市人大、市政府、市监委和市法院的提请,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8年财政总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调整方案,以及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单位工作联系分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副市长冯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