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人大来句调研“1号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点击:922
      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镇江市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的“1号议案”。26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一行来我市就该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我市市长周必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培参加座谈。
      王萍对句容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文化设施建设走在了镇江前列。她说,句容作为快速发展、具有活力的城市,要以文化建设把城市做优做美,提升品位。她从强化运营保障、破解人才紧缺、提高基层文化服务设施功能效率等方面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周必松说,近年来,句容市政府不断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下一步要对标先进地区加快推进文化服务、文化产品、文化活动建设;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文化更多地与群众生活相融合;明确地区主打文化产品,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示范体系建设。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示范体系建设、议案办理及工作开展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下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