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点击:852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刘志鹏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也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不少民营企业遇到一些困难和瓶颈。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全市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能“离场”,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就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文雁才要求,在优化环境上再突破,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在政策支持上更到位,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要在做强主体上下真功,进一步造就一支勇立潮头的民营企业家队伍。

会上,副市长张荣海就市政府推动民营企业发展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本月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视察了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智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