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句容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77068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畅通人大代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渠道,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强富美高”新句容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代表法》规定和镇江市、句容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定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9:00—11:00,集中开展“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请需要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选民群众,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全市各镇(街道、园区)人大代表工作站或集中接待点,向人大代表反映。
      参加接待选民的人大代表,应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接待选民情况登记表》,并将选民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交句容市人大常委会或镇(街道、园区)人大处理,以及以人民来信形式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