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1497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人大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文雁才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大机关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抓住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和提高监督实效这个关键,大大提升了代表服务水平、人大工作质效和干部履职能力。

       就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文雁才要求,以高质量设置议题为重点,紧紧围绕中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提高监督实效为重点,切实提高履职的实效;以提升服务管理能力为重点,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强新时代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建设“一福地四名城”“两个机关”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相关代表小组和市人大各委办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