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会议召开
周必松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3069

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会议召开,市长周必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对市法院、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10个部门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

就进一步做好专项评议工作,周必松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谋划,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进,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坚持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始终做到自觉接受监督;坚持跟踪督导、从严整改,务必要强化结果运用,为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市法院、发改委、民政局、生态环境局等10个部门分别作专项评议报告;市人大专项评议组作审议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