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挺身而出——以医战“疫”的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5日   点击:627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医疗战线的人大代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前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春节期间,句容市人大代表、天王中心卫生院院长罗明波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调度指挥下,扎实部署、主动作为,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1252324分,院长罗明波通知:明天开始,假期结束,正常上班。一声令下,医院所有干部职工都毫无怨言地赶回医院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在罗明波的号召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党员干部冲在前沿,年轻同志勇于担当,老同志发挥余热,医院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和典型,他们有的是一齐上阵父子兵,有的是共担风险的夫妻档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医务人员忘我工作,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攻坚战!始终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年三十以后就没休息的院长罗明波信心百倍地说。

图为天王中心卫生院院长 罗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