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生于斯 长于斯
——让我们共同守护这个句容城市平安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4日   点击:87068
       她说:以后不能回来了,回来女儿堵门,不让走。她是一位母亲,一名普通的党员,也是一名人大代表她叫朱婷婷。平时她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形象。抗疫这场无声的“战役”打响以来,她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她坚守村口、宣传检查、入户登记,定期为赵塘28户建档立卡户测量体温。
       他说:每天最开心的时光就是三人连线视频的时候,女儿虽然偶尔撒娇,但她理解我们。他是开发区行政执法员,他迎着朝阳晨霭,他关心进出菜场的每一个商贩和市民,他是党员成康。
       而她总问: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们啊!我想搂着你们睡觉。她是小学生,她在这个假期独立完成作业,照顾自己,锻炼身体,顺手还出了幅“抗击新冠”小板报,她是崇明小学少先队员成妙彤。
       她和他说:“这个假期最对不起的就是女儿。”
       小小的她说:“这都不是事,我能照顾好自己,我不添乱,我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这是一个中国的普通家庭,这是一个句容的普通家庭,我们句容有千千万万这样的家庭,咱们中国有亿亿万万这样的家庭。
       中国虽然大,但我们的身后就是家人、亲人、同胞
       退无可退,绝不后退!

       他们都说:句容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为成妙彤小朋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