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关键时刻勇担当 商会全力助战“疫”
——市人大代表,下蜀镇商会会长蒋家寿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8日   点击:457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人大代表蒋家寿作为下蜀商会会长,迅速动员,带领班子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彰显了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担当。
      一、持续宣传发动,全力配合防控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蒋家寿迅速动员,成立防控工作组,通过短信、商会工作微信群等平台,及时传达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放张贴《致下蜀镇广大企业家的倡议书》100余份,倡导辖区内企业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二、密切跟踪联系,帮助解决困难
      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延迟复工政策宣传落实工作。及时了解会员企业动态,协助会员企业制定好企业内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做好返程员工的排查以及场所设备消毒杀菌等防护工作,协调解决现实困难,助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三、积极捐款捐物,善举温暖人心

      市人大代表、商会会长蒋家寿带领班子成员,采购了168箱牛奶,慰问一线卡口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尽一份力。爱心络绎不绝,其他会员企业家也踊跃捐款捐物共计10余万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助推了工作,温暖了人心。

图为市人大代表蒋家寿进企业宣传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