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蜀:疫情防控一线 人大代表全家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8日   点击:5751

      在下蜀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队伍中,镇人大代表、亭子村党总支委员殷红一家三口携手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
      丈夫是亭子村的一名普通党员,儿子是下蜀镇交警中队的一名辅警。
      春节前,殷红打算春节期间能好好休息一下,待节后去市人民医院动一个早已安排好的小手术。哪知新冠肺炎疫情来的突然,从除夕前就开始挨家挨户的摸排外省返乡的人员,还要负责一个镇级卡口亭华线亭子口的工作,每天抽出时间给居家隔离的群众测量体温。
       丈夫徐勇在得知镇级卡口亭华线亭子口需要24小时执勤时,主动跟妻子说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参与到卡口执勤工作中。
       说起儿子徐湛,殷红直言,“他从初二就没回来过,他们交警队任务应该更多,我也烦不了他。”
       爱人爱己,爱国爱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都像殷红一家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付出自己的一点努力,一定很快就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图为镇人大代表、亭子村党总支委员殷红在入户走访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