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   点击:756

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长周必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关于主动对接南京紫东地区建设,积极打造宁镇扬一体化示范区升级版的议案》和《关于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议案》的办理意见,并作出决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人大代表联系监督政府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实施办法及分工情况。

就做好当前人大工作,文雁才要求,不松懈,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夺取“双胜利”;重实效,从头抓好议案建议交办和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督办工作;勇争先,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中心工作,通过五个一活动,组织一次专项督查,开展一次调研走访,开展一次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啄木鸟行动”,组织一次相关议案建议集中督办,形成一份代表建议,充分体现人大汇民意、聚民智、发民声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