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点击:775

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项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重大产业招引、落地和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文雁才指出,近年来,我市按照“融入南京、接力镇江”新定位,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等多重战略叠加机遇,因地制宜做优顶层设计,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扎实推进产业强市战略,突出表现在项目投资数量增加明显、产业板块集聚效应明显、重大产业项目带动作用明显等方面。

就进一步做好重大产业招引、落地和建设工作,文雁才要求,要深化产业认识,精准招引,做到产业选择瞄准“高端、高新、高效”、产业布局强化“集中、集聚、集约”、产业培育紧盯“存量、增量、减量”,努力实现集约集聚自主可控;狠抓项目落地,强化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强化要素保障,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坚持项目为要,提升服务,通过打造一流政策环境、一流发展平台、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庆华、姚华、周春芳、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

会前,文雁才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下蜀镇天津达因建材有限公司和开发区江苏航科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两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