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1595

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科技局相关情况汇报后,文雁才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和“八大产业链”,进一步加大了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培育扶持力度,取得了丰硕成果。

就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文雁才要求,思想上重视到位,充分认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工作上推进到位,以企业的集聚发展促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壮大;措施上保障到位,为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勇于承担时代使命,高扬创新自信,躬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高峰,进一步拓宽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前景,持续增强产业的竞争力,切实将“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演绎成现实。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

副市长张德超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视察了江苏华途数控、智研、金合能源三家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