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   点击:1501

11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高庆华、姚华、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鹏主持会议。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要求,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明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切实做好组织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通过认真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做好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等工作,执行好大会有关规定,树立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文雁才强调,会议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严守会风会纪“六项要求”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做到严肃会议纪律、保持勤俭节约的会风、切实提高审议质量、加强会议宣传报道等,切实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勤俭节约、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