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点击:3068

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5件重点建议办理意见;研究了市人大代表联系监督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分工;研究了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

就做好当前人大工作,高庆华要求,进一步抓好议案建议办理意见的交办和督办,着力提升办理效果和办理质量,提高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结率、解决率;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系监督民生实事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统筹安排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推进和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贯穿到每一项工作当中,按照“两验一测一戴”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减少流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姚华、徐胜宝、王道银、周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