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点击:526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大局,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实践好、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