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4032

       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园区整合优化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庆华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着力推动园区整合提升,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增强园区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形成了集聚集约集群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就进一步推动园区整合优化提升,高庆华强调,做好园区整合优化提升,促进产业集聚高效发展,是当前工作中的一项紧迫任务。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园区整合提升,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树立整体系统思维,树立共建共享理念,树立产业生态意识,不断向园区整合优化发力。要以实质性举措推进园区整合提升,通过聚焦体制机制,减数量、提质量,做优整合文章;聚焦创新驱动,定方向、抓载体,做强发展文章;聚焦提质增效,强保障、优服务,做足融合文章,在园区整合优化提升上久久为功。要从多方面发力保障园区整合提升,通过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要素保障、加大人才保障,进一步科学谋划,讲究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加快实现园区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徐胜宝、王道银、周俊参加会议。

       会前,高庆华一行实地视察了氢能源主题产业园和高光半导体掩膜版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