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点击:2998
    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专项评议评定意见;研究了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考核和镇、街道人大“百分考核”结果;研究了市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和本月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

      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华主持会议。在听取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姚华指出,议案建议办理既是保障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他希望,市政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进一步增强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的责任感,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出发,从解决人民群众现实利益的问题出发,严格按照议案建议办理的各项流程和要求,加强联动协调,加大动态监管,扎实办好每一件议案建议,努力将议案建议办理转化为推动发展、破解难题、改善民生的工作成效。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胜宝、周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