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专题视察茅山景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1日   点击:1039
20日,市人大专题视察茅山景区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参加活动。市委常委、茅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石继刚陪同。
在听取茅山景区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后,杨庆荣说,通过5A创建,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各种标识、标牌的规范设置及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文明微笑服务等等,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景区在接待游客量和综合收入上实现了高位增长,新景点的建设、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提升。就下一步茅山景区的发展,杨庆荣要求,继续保持5A创建的精、气、神,巩固深化5A创建成果,加快转型发展、推动提档升级;在茅山品牌的打造上、旅游资源的开发上、休闲度假业态上都要取得新突破;在宣传营销的渠道和模式上要有所转变,更多地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来开展营销。同时,他要求景区积极整合“人文”和“生态”两大资源,推进旅游休闲和配套服务业的开发建设,全面开展健康养生旅游,把茅山真正建成“中国一流风景名胜区”、“中国一流养生福地”。
视察中,杨庆荣一行实地察看了茅山半岛、崇禧万寿宫等景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