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专题视察教育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3日   点击:1026
22日,市人大专题视察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参加活动。副市长姚华陪同。
杨庆荣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城西南幼儿园、袁巷中心小学、袁巷幼儿园、天王浦溪幼儿园,听取了各校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标准化建设是教育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全市重点工程、示范工程要严格按照工程规划和年度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加强调度和协调,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二圣中心小学详细了解校安工程进展情况后,杨庆荣要求,以工程质量为首位,落实专人负责,保证安全第一;稳步推进布局调整,带动薄弱学校改造,避免校安工程重复投入。同时,他表示,教育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面临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市人大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推进全市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杨庆荣一行还实地视察了茅管幼儿园、春城实验学校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