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点击:2417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研究了《关于开展市人大机关走访人大代表和企业活动的通知》。

       高庆华要求,更高质量服务中心发展大局,按照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好视察调研、专题审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更高水平加强改进监督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强化监督、落实责任,不断改进监督方式,形成内容明确具体、针对性强的审议意见,并加大跟踪问效,推动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有实效;更高标准发挥代表作用优势,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服务载体,推动代表履职科学、务实、高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王道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