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视察空港新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2日   点击:1136
9日,市人大赴郭庄空港新区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出席活动。
杨庆荣一行视察了东昇光伏、金门能源、电科电气、奥特莱斯、南京中小企业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听取郭庄空港新区建设情况汇报后,杨庆荣指出,空港新区的发展让人很震撼、很受鼓舞,可以归纳为四大亮点:快速发展加速形成,载体建设加速推进,特色产业加速集聚,民生事业加速发展。就如何加快新城建设,杨庆荣要求,聚焦区位优势,积极谋划战略主动,进一步调整功能定位、完善空港规划,把枢纽功能和生态优势转换成实实在在的经济功能;科学定位产业、构筑持久发展动力,围绕五大“园中园”建设,注重引进产业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形成配套完整的产业链和优势互补的企业集群,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突破瓶颈制约、实现良性循环,与财政、国土等部门加强对接,为进一步加快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