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 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点击:6258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增强街道议政议事能力,夯实基层人大工作,2月24日,华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街道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垂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年度工作报告、人大工委年度工作报告、街道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对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代表们一致认为,街道各项报告总结客观、举措详实、目标明确,回顾工作全面客观,谋划工作重点突出,为推进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代表们立足各自领域,围绕加快经济增长、优化基层治理、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桑毅表示,街道将高度重视建议、意见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确保各项建议、意见和民生实事项目高效落实、快速推进,街道各部门要以民生为要,履职尽责,为增进民生福祉、服务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同时,各议政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听民声、察民情、问民需、办实事上积极行动起来,汇聚合力,以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逐梦奔跑,努力为谱写华阳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