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崇明街道“学雷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集市温暖“开市”啦!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点击:6275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1日上午,崇明街道茅山社区“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集市温暖开市,句容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个人志愿者走进茅山社区,为居民“量身”送上多样实用的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集市“开市”之前,全体志愿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希望通过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活动,抓好学习贯彻,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句容市人大代表吴亚云和吕雨鑫与前来反映问题的居民坐在一起,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接待中她们认真倾听群众的发言,认真记录意见建议,仔细询问了解情况,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切实为百姓排忧解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把更多的服务带给居民,鼓励居民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另一方面是营造了浓厚的‘人人争学、争做雷锋’的志愿服务氛围,让学雷峰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下一步崇明街道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