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9日   点击:1730

       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生态河道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水利局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庆华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规划引领、生态建设、长效管护,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生态底色、农业特色、影响力逐步扩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在绿色生态发展赛道上彰显出句容担当。

       就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工作,高庆华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河道建设目的意义;建管并重,整体实施生态河道建设系统工程;强化统筹,切实推动生态河道建设持续发展,坚定信心、敢为善为,把“美丽乡村”建设的靓丽风景线真正写在大地上,为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徐胜宝、周俊参加会议;副市长徐飞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华阳街道万家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和茅山镇何庄生态清洁型小流域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