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人大黄梅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下荫佳园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点击:4822

         4月28日,市人大黄梅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下荫佳园安置工作,广泛听取民声、收集民意、汇聚民智。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下荫佳园拿房群众装修现场、小区配套设施和安置工作现场,主动参与下荫佳园安置工作的监督,合力推进民生实事的办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此次下荫佳园安置工作也是开发区(黄梅街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成功实践。从下荫佳园验收交付、安置方案制定到现场拿号选房,开发区(黄梅街道)积极探索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坚持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做到全过程尊重民意、全过程公开透明、全过程参与实践,确保了下荫佳园这件“头等大事”的顺利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俊参加专题视察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