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点击:1559
     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发改委、财政局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庆华指出,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产业主导作用,统筹政策、资金精准发力,稳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向上向好,政策逐步优化、投入不断加大、成效愈发凸显。

      就进一步做好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工作,高庆华要求,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深刻理解资金扶持对促进实体经济加速提升、主导产业加紧培育、优势企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意义;资金使用要更加优化,通过强化政策导向、强化整合意识、强化方式创新等,科学使用好专项扶持资金;监督管理要更加有力,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绩效,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最大效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树锋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王道银、周俊参加。

      会前,在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闵佳陪同下,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三超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