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5日   点击:1031
       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庆华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工作,坚持将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政策,落实落细资金支持、人才支持、科技支持,扎实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就进一步加强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高庆华要求,提高认识,让发展理念更新;精准施策,让发展动能更强;保障要素,让发展质效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胜宝、王道银、周俊参加会议;副市长徐飞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华阳街道山本家庭农场和茅山镇兴农家庭农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