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日   点击:1955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题视察调研全市科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并听取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高庆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久久为功推动产业强市战略,在加快产业集聚、深化创新引领上不断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以科技平台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创新矩阵、深入推进产业聚集、加速引育优秀人才,为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提供了重要引擎。

       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载体建设工作,高庆华要求,明确方向,把握科技发展新趋势;夯实基础,打造科技发展新高地;聚焦重点,实现科技发展新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江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徐胜宝、王道银、周俊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朱燕代表市政府作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到开发区实地察看了富达创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容泰半导体(江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