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日   点击:2045
       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镇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实现路径和具体安排,体现了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把握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对做好下半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见效;要助力推动句容发展,扎实推进人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句容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