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白兔镇人大:感受发展热度 激发奋进动力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6日   点击:4955
       近日,白兔镇组织6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江苏派欧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白兔镇智慧消防指挥中心和奎峰代表工作室,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现场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当前推进情况、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
       现场点评中,代表们提出,要用好用足各类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和人才引进;努力打造白兔智慧农业平台,走绿色防控之路;把“智慧消防”向广度和深度推进,尤其是企业班组安全员配备,把安全底线守得更牢。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走在前、做示范”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自觉把履行代表职责融入到民生保障、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具体实践中去,为建设“莓好白兔”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科学之策,以奋进姿态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为白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