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点击:1404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述职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述职评议工作,姚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有序推进评议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相关负责人员要为评议工作提前做好思想、组织和工作上的各项准备,共同保障本次述职评议评出新动力、评出新作为、评出新业绩。

       据了解,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县乡人大加强对人大选举和任命人员监督的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干部开展述职评议的决定》和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9月下旬,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听取市民政局局长唐富祥围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八条》作近两年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会上,相关述职对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