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9日   点击:1491
       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市更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庆华指出,近年来,市政府紧紧围绕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保障住区安全、提升生活品质,进一步拉高城市标杆,努力打造人文景观“有温度”、文化传承“有灵魂”、公共空间“有感触”、以人为本“有情怀”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就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高庆华要求,提高站位,更深认识城市更新目的意义,实现城市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立足实际,更好破解城市更新发展难题,打造具有句容特色的城市更新业态;聚焦重点,更实推动城市更新见行见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句容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徐胜宝、王道银、周俊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凯参加视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视察了1912文化休闲商业街区、联盟村小区改造、文昌苑口袋公园三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