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全市科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8日   点击:9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道银带领社事委专题调研全市科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市科技局关于科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汇报,召开五家国家级孵化器企业负责人和宝华科技平台载体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实地视察富达创业园、高新技术创业园、启迪之星(句容)孵化器、东软大学生创业园、江苏万城青年人才创业园等科技孵化载体,详细了解科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科创平台是培育高新产业的支撑和加速器,无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扩增,还是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都需要强化高水平的科技供给。调研组认为,要加快科技平台载体建设,突出创新驱动作用,推动专业化发展,提升孵育能力,进一步激发科技平台载体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