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1日   点击:121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胜宝带队调研部分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宝华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和市体育运动学校,详细了解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视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目前,涉及教育领域的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均按序时推进,市体育运动学校设在市文昌中学,2023年招生方案已初步制定;宝华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总投资3000余万元,教学楼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预计8月份交付使用;边城中学宿舍楼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计划8月份开工,2023年底竣工。

      调研组认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百姓福祉,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组织协同,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