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人大调研沪宁沿江高铁建设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6日   点击:83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带领环资城建委专题调研沪宁沿江高铁建设及代表一般建议办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沪宁沿江高铁及句容站站房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工程建设及相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站房的设计规划,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指出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紧盯项目进度,科学组织施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沪宁沿江高速铁路已完成站前工程、站后“四电”工程和高铁句容站站房建设任务,6月15日进入开通前的联调联试阶段,在7月3日的试验中列车顺利跑出385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据交通运输部门介绍,预计8月中旬,沪宁沿江高速铁路将进入运行试验阶段,并在9月底具备开通条件。届时,句容将真正进入“双铁”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