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崇明街道召开2023年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点击:129

       “今天听了我们街道的工作报告,对街道办的工作和民生实事推进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以后也要多去和群众谈心谈话,通过议政代表会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让我们街道发展更好、人民更幸福!”崇明街道新聘的议政代表巫娇说。今年以来,崇明街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五个走在最前列”重大任务,坚定信心、争做表率,街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10月13日上午,崇明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丁学平主持,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出席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向新聘代表颁发了证书;听取了崇明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崇明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报告和崇明街道相关部门工作报告。

       “上次票选的8项民生实事都在按计划推进,今年年底前都能落实到位。实施效果很好,特别是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充电桩建设、外墙脱落消险改造这些项目,群众反响十分热烈,是不是可以再推广……”议政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街道今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关心发展的责任担当和情系群众的赤子情怀。

       接下来,崇明街道议政代表会将牢牢把握“抓大事、办实事、讲实效”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知行合一、踔厉奋发、赛马争先,为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篇章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