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准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年2月20日   点击:2362
市政府办: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安排,定于3月下旬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将听取市政府2007年下半年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请报告市政府分管领导,并通知有关部门做好准备。
     根据《监督法》第二章第十二条“人民政府、人民法院或者人民检察院应当在常务委员会举行会议的二十日前,由其办事机构将专项工作报告送交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或者常务委员会有关工作机构征求意见;人民政府、人民法院或者人民检察院对报告修改后,在常务委员会举行会议的十日前送交常务委员会”的规定,请于3月7日前将书面报告送达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征求意见,3月17日前将修改后的报告按需要份数送交市人大常委会。

 

                                                            

            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