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7日   点击:123
      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和《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有关组成人员联系本级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双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人大代表企业活动的相关方案以及2024年度人大重点特色创新工作课题的思路打算。

      就做好今年人大工作,高庆华要求,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强化认识、理清思路、把准定位,把落实的功夫下得更深;要善作善成,坚定不移紧跟市委步伐、增强监督实效、大兴调查研究,把履职的质效提得更高;要对标对表,持之以恒优化作风建设、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上下联动,把自身的要求抓得更严,以更高质量、更富成效的履职交出更高水平的人大工作新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华、徐胜宝、王道银、高宏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