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1618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法律援助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全省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易立富、吴小香、戴家俊出席会议,副市长高庆华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司法局、市政府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庆荣希望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工作的宣传,健全法律援助经费保障机制,加强法律援助队伍建设,鼓励律师事务所、司法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以及有关社会组织积极承担法律援助义务,最大限度满足法律援助需求。就贯彻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杨庆荣要求要抓紧制定符合我市实际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尽早开始各项筹备工作,对换届选举各个工作阶段的具体环节,每一项工作列出时间表,并按照责任分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