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9月28日   点击:3108
    9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郭道贵、易立富、王良喜、吴小香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商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代会一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建议要切实落实各项办理措施,保障办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尽快落实有关办理措施,以期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做到取信于民,让代表和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教育现代化工程、教育布局调整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采石宕口、轧石企业和砖瓦窑整治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现代化工程建设,摆上了重要位置,政策扶持到位,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进展。会议建议要狠抓重点,突破薄弱环节;要着眼全局,统筹教育布局;要与时俱进,提升教育水平;要多措并举,加大教育投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建议采石宕口、轧石企业、砖瓦窑关闭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建章立制,长效管理;进一步筹措整治资金,做好关闭企业和宕口的生态恢复工作;突出重点,加大对轧石企业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