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句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7日   点击:1896
句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7月30日上午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委员王广平、吕兴齐、刘 宁、杜盛钢、杨冬梅、杨俊霞、严伯金、巫罗才、张巧根、张忠玉、张腊英、陈学东、茅 进、周 俊、胡 敏、胡现龙、徐开国、翁天强、高宏斌、曾宪明共24人出席了会议。市长尹卫东,常务副市长黄万荣,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开发区、茅山风景区、赤山湖管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社区办主任,开发区、社区、茅山风景区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或主持工作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戴家俊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2011年同级财政审计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市本级2011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基本农田保护的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市检察院提交的有关同志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