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句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7日   点击:2174
句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9月25日先后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市民政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周春芳、吴小香、戴家俊,委员王广平、吕兴齐、刘 宁、纪书生、杜盛钢、杨冬梅、杨俊霞、严伯金、巫罗才、张巧根、张忠玉、陈学东、茅 进、周 俊、胡 敏、胡现龙、徐开国、翁天强、曾宪明、裔胜东共24人出席了会议,请假2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万荣和副市长王琴分别列席会议,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开发区、社区、茅山风景区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农委、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吴小香、周春芳主持。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决定巫鹏程为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代表议案、重点建议和一般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市政府农业和民政专项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结果均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