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白兔组调研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日   点击:1385
      1日,白兔镇组织市人大代表召开集中调研活动,听取代表对人大明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易立富、王良喜等出席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小康白兔建设进程,白兔代表小组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座谈会上,白兔镇负责人把白兔今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代表们围绕农业项目投资、区域供水、教育、医疗卫生、劳动保障、普法工作、民政工作等热点,充分反映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市人大在明年的工作中能对此加强监督推动。
  会上,杨庆荣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建言献策予以肯定。他表示,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白兔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市人大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精心筛选议题,将其作为明年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各位代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深入农村,倾听群众呼声,围绕重点提问题、围绕问题提建议、围绕建议提对策,推动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促进白兔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易立富也就人大代表如何正确有效履职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