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6日   点击:1245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郭道贵、易立富、王良喜、吴小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商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当前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评议市政府专项工作的参考意见》;根据市委意见和市政府提请的人事议案,会议决定在4月份增开一次人大常委会议,并确定会议议程。
     杨庆荣在会上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关于评议市政府专项工作的参考意见》是为了促进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把一些好的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保证人大评议工作有序、有效。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改进和加强服务,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快速健康发展。
   商震代表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的专项评议工作表示欢迎,表示将高度重视市人大提出的有关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正与全市各金融机构密切合作,逐步完善政府与金融机构的工作磋商机制,目前在增扩各类金融机构网点、核销不良贷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