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到天王镇唐谷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3月28日   点击:1783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带领财政局、残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天王镇唐谷村调研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工作。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庆荣认为唐谷村对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工作思想重视、工作扎实、进展迅速。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深入宣传活动。调动各部门和全村积极性,做好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规划和实施工作。要细化帮扶措施,分解任务,挂图作战,排出各项工作的时间进度表,重点结合本村实际发展一些短平快的种养殖项目,以及做好剩余农村劳动力转移等工作,增加农民收入。帮扶部门和挂职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把村里的事当作部门的事来做,把农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镇村两级要把握重点,细化工作,抓好小康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