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5月27日   点击:1210

  5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副主任郭道贵、易立富、王良喜、吴小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商震,副市长王琴,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财政局、审计局、国税局、地税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2008年同级财政审计情况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市本级2008年财政决算,审议了《句容生态市建设规划》,审议了《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项工作评议的暂行办法》,做出了关于评议市政府劳保、城管工作的决定,并通过了评议市政府劳保、城管的工作方案。
    
就做好评议工作,杨庆荣在会上要求成立评议班子,开展相关工作,认真宣传发动;市人大参评人员应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客观、准确、公正评议有关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