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边城镇人大代表视察高效农业

发布时间:2016年3月31日   点击:999

   近日,边城镇人大组织边城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对高效观光农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16人先后视察了天王镇浮山樱花园,后白镇岩藤农场生态农业休闲基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市精致高效农业发展,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把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首要任务,科学制定主导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高效农业特色化、特色农业规模化、规模农业产业化。

    同时,代表们就边城镇农业发展前景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农业观光园为载体,增加农民收入,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走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品牌化思路。二是发挥特色优势,擦亮品牌。要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精致高效农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三是依托龙头,做大做强。通过良种良法、工业加工、乡村旅游的三个结合,培育和发展龙头企业,促进精致高效农业的发展,辐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